夜慕轩

爱我所爱/垃圾写手/同人储存地。

【2019年圣诞】时光「双越|BL」



「01」


  

你知道,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,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。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肖申克的救赎



  

「02」


  

越前龙雅当初从日本邀请并带走越前龙马去了美国,初心是因为网球,可没有想到最后低头说爱的是自己。


  

或许在多数人眼中,爱情对于越前龙雅来说,只是附属品,在或者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磕绊越前龙雅。甚至有人觉得越前龙雅宛如一阵风,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没人知道他想要什么,没有任何事物可以缠住越前龙雅。


  

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在U17前夕带走越前龙马时,爱情在内心扎根发芽。



  

「03」


  

U17合宿对于越前龙马来说,是一场刺激感官盛宴。U17合宿千人千色,不仅让越前龙马等国中生大开眼界,全方面的系统让人震撼。


  

越前龙雅以第四名加人日本海外军团,表面的风平浪静则是暗潮涌动。与越前南次郎通话内容让越前龙雅有了别样想法。因全国大赛期间的暂时失忆,U17期间因越前龙马的暂时失忆越前龙雅嘴上说着的伤心,内心开始盘算着。



  

「04」


  

时间可以抹去很多事物,但无法抹去我对你的爱。



  

「05」


  

因违反U17合宿规定被驱逐,越前龙雅看着越前龙马离开的背影,只是微微一笑。当天连夜找到因合宿事情而郁闷闷闷不乐的自我练球的龙马,抛出橄榄枝加人了美国队,就这样越前龙马成为美国U17一员。


  

越前龙马随着相处的时间,慢慢的想起以前,以前在一起的时光。外冷内热的越前龙马已接受了这位有血缘的哥哥。



  

「06」


  

有些事情,一旦在内心深根发芽就无法忘却。越前龙马亦是如此。莱因哈特察觉到越前龙马的异样并谈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,就这样越前龙马回到了日本,越前龙雅随之杳无音信。


  

日本U17本届是历届最强组合,艰苦的拿到冠军。



  

「07」


  

越前龙马也无法忘记在对战法国时,体力透支后住院回想起的儿时记忆,在机场和日本U17队友离别说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


  

越前龙马在内心暗下决定:越前龙雅,你等等我,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还没有做。


  

在日本U17获得胜利的新闻随之传播开来,越前南次郎也了解了其中的事情原委,没有责怪任何一方,就想一直在告诉他们兄弟两人的一样:用网球。



  

「08」


  

越前龙雅不知越前龙马已经找到了他,越前龙雅确是像风,飘忽不定。


  

来到了美国,他们在美国住所的附近。内心是诚实的,兄弟俩个看似漫无目的,实则选择的地方是属于他们共同记忆的地方。



  

「09」


  

在LA的住宿,夜色已晚,灯火通明,冬天夜晚的风很刺骨,这越前龙雅越来越清醒。


  

越前龙雅就这样站在院落里看着房子,思索着,深刻的告知自己,不要徒劳,不要在做所谓的挣扎。


  

站在他身后的越前龙马,眼前的景象尽收眼底。


  

一声哥哥,让越前龙雅缓过神,天空开始稀稀落落的飘起了鹅毛般的雪花。



  

「10」


  

看着眼前的越前龙马,越前龙雅内心五味杂陈,不知如何开口。


  

就这样沉默着,越前龙马第一次如此浮躁,大声的说道:我知道了,我全都知道了。越前龙雅的表情由惊恐到震惊再到平静,短短几秒钟,越前龙马仿佛过了一个世纪,还是无法琢磨越前龙雅的性子,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。


  

越前龙雅走到越前龙马面前,低头看着比自己矮了一大截的越前龙马,微笑着。



  

「11」


  

—平安夜快乐。

—生日快乐。

—我爱你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